2009/9/1

思念21-8

媽咪~生日快樂耶
今天正式的進入了9月,是我要離島的月份了
當兵最喜歡跨月的感覺,紮紮實實的進入一個新的月份
這種前進的感覺是入伍前不曾有過的
我累積了11次這種fu....

媽咪感謝你和爸爸給我了這麼好的23對染色體
沒有痼疾,心地又好,長的不差
若能再高一些會更好....
部隊裡的跑步、衝刺、拉單槓、伏地挺身..這些體能項目
我都能過關,不受28歲高齡阿兵哥的影響..

今天我們同梯的弟兄倒下去了
他送到醫務所的時候昏迷指數是3
3是最嚴重的程度
有呼吸 有脈搏,但無意識....完全昏迷

出這種事情整個島都會陷入緊張的氣氛中
直昇機也待命了,隨時可以把他載回台灣
後來他眼睛也就睜開了,氣氛就緩和許多..

我去醫務所當他的看護
照料他、餵他吃飯、看著他、紀錄他尿尿的時間
偷偷觀察他尿的量有沒有到標準....

今天我覺得上帝是存在的
從我登島到今天,祂好像都在看顧著我

媽咪~有天我信仰上帝了,妳okㄅ

0901 倒數14天 思念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