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1

思念21-7

hey陳老師
今天是8月的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你的soulmate
我也滿想算一下的
算一下我的未來、事業、感情
看看我的soulmate什麼時候出現

今天是我夜晚站哨第一次喝咖啡
站的時候果然精神很好,
我喜歡自己全神貫注的站夜哨
眼睛瞪大大的看著樹林裡的風吹草動
或是盯著離我很近的大陸漁船...

我不喜歡站的時候打盹
那感覺不好,而且現在是阿漂月,我們哨所就在公墓旁邊
我可不想精神不濟..恍惚恍惚 聽到或看到有的沒的...


0831 倒數15天 思念建蓉

4 則留言:

Jung 提到...

我沒遇到soulmate大概就跟你沒有遇到阿飄是一樣的事情吧!!

Unknown 提到...

阿漂~~
oh my god

他們不一樣的阿~~

黑眼圈 提到...

遇到saltmate比較快。
突然覺得你這幾篇淡淡地思念文。很感人說。

Unknown 提到...

wow 黑眼圈
什麼是saltmate.....

salt是鹽..
鹽巴伴侶是什麼?

賣鹽酥雞的阿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