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6

思念21-13

Yo BOBO

今天天氣炎熱的基本教練日是我這一輩子最後一次做這種事
我表現的很好,口令到位,動作標準,眼神專注
因為我是頂天的黑軍了,有時候還要幫班長管理部隊
我居然可以在一群人面前發號師令
同時用髒話罵不進入狀況的學弟

我不敢相信 我居然會做這種事

上次放假我才在想為什麼部隊理講話要這麼凶
也有人說在裡面講話就必須這樣

這些奇怪的事情等你入伍你就明白了
科科....

上次在VT參加你們的開幕 真是開心
謝謝你們請的啤酒....

好像哪一天我展覽了,也要這樣還....

0906 倒數9天 思念BOBO

2 則留言:

BOBO 提到...

現在窗外濛濛細雨 我要喝瓶啤酒以示慶祝

Unknown 提到...

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