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3

思念21-20

Hello 心心~~

今天凌晨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站哨了
我很認真,但別人都在摸魚...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麼認真
最後一次真槍實彈的站哨

回想這9個月真的過的很快
我還很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自己走到哨所
經過公墓旁邊的樹林是多麼的膽戰心驚
現在自己一個人走過去把不開手電筒當作最悠閒的散步

還記得剛踏上這個島的時候
看著濃厚的軍事基地味...我發出 「靠」的一聲宣示自己已踏上這個島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寢室在坑道裡的心情
還記得第一次倒垃圾,因為風超大,要拉住垃圾免得他飛太高的情形...

呼 就要結束了
剛剛在想著我10月的失聲祭演出
正在迷惘要用哪一種姿勢進入....
突然覺得自己離藝術很遠了....

希望你會來看...
謝謝你的支持與加油

:)

0913 倒數2天 思念胡心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