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4

思念21-11

Hi PAO

我們認識好久了
從我小時候,做的東西跟垃圾一樣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
我回想到我設計課的第一個主題,安全感

其實到現在這感覺好像一直都在
不過我更注意到我如何貼近這環境、熟悉這環境
用身體的儀式、用身體的虔誠
張大眼睛看怪怪的地方
專心的看........

ㄏㄏ
黑夜裡,哪裡毛,我往哪裡張大眼睛....

今天是中元節,我們單位中午時也做了一些儀式
想讓單位順利一些

今天是農曆15號,月亮正圓,站哨看天空很美
因為月亮大,整個島很亮
往島內看,500公尺外若有人走過來也看的到
往島外看,大片的海被月光照的局部發亮,微微的閃動,很美
15號之後月亮會越來越小,越來越晚升空
最後月亮不出來,站哨時只看得到20步的前方
這時候最怕長官摸哨,
因為當你看到他時,他已經在你眼前了

做學長的我也最喜歡這種天色
我會蹲在草地上看著學弟
看了3分鐘,他還沒發現我在那.....

我滿喜歡站夜哨的
安靜....

0904 倒數11天 思念PA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