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8

思念21-15

思念21-15

Hello 永達

上次放假看到你
看到了一個不用當兵的男孩
我也不知道當兵到底得到了什麼?還是失去了什麼?
目前無解
我只知道我每次放假回到台灣 都要花一段時間適應老百姓的生活
然後又收假了...又要花一段時間適應軍人生活
但軍人生活對我越來越容易適應....
我也對老百姓生活越來越遠...

在這裡無法思考聲音、創作...都不行...
不是不行...是沒辦法.........
就是一個沒辦法想自己事情的環境......
可能跟我一次只能想一件事情的腦袋有關..

所以我站哨常常看的海 放空....
是唯一最自由 舒服 的事情


0908 倒數7天 思念永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