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7

思念21-3

Hello TATA
你明天就要去日本了
對我而言是很奇怪的感覺
我離台灣已經很遠了
所以無法想到更遠的日本....
行李..機場..飛機..空姐..接機..
日本街道..旅館..美術館..展場..作品...概念......
我好久沒想到這些事了
這些事也離我好遠
要思考這些事情好吃力...

這些事情就有勞你了
謝謝你在這一年幫我這麼多忙
感激~~

今天一大早起床我們在檢整坑道
這裡的坑道密密麻麻錯綜複雜..
記得那時候我很新的時候,走進坑道裡深怕跟丟學長
迷了路,我哪出的去...

坑道裡的黑...很黑...無敵黑...
黑到手指放在眼前也看不到....
瞳孔也沒有適應的一天
因為那裡是完全的黑
complete dark...

要是在坑道裡遇到停電
我們就會靜靜的在原地等電來(當我變老兵的時候)
然後要一直跟新兵講話...擔心他們會緊張害怕
所以我們一直講阿漂故事。

0827 倒數19天 思念葉撲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