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0

思念21-6

Hello gwei

今天我們的早餐是紅豆麵包
讓我想起你上回買的超好吃紅豆麵包
真是懷念,之後我還要再去買來嚐嚐...

今天是我戰備的第二日
戰備要著全副武裝,最有味道的就是防彈背心了,
那背心從登島的第一天吸收所有人的汗水直到現在他正吸收我的汗水
從來沒洗過,頂多曬曬太陽,讓汗水變成鹽巴,消毒消毒

我已經會分辨是自己的汗味還是別人的汗味
汗味在這裡是小事
洗玩澡之後短時間內不會有味道
令人苦惱的是腳臭
我們有個班長腳超臭,晚上睡覺他一拖鞋子大家都知道

臭歸臭,我們還是睡的著...

還有一件很酷的事情
我們身上穿的防彈衣,檔不住我們身上待命的子彈

0830 倒數16天 思念gw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