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meeting



隔天一早
我就到美術館與他們開會
確認工作坊 與 表演的器材
每一個工作人員態度都很好 很專業
確認所有的細節
我很喜歡這樣的做事方法

開會完畢
我就去尋找我的作品了
當我看到流竄坐標時 彷彿看到好久不見的孩子

這次的走道空間只有90公分
是最接近我一開做這件作品的想法
也因為走道變窄 聲音特別清楚 特別輕盈
很滿意 自己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
也觀察了一下觀眾如何經驗這件作品

大部份的觀眾緩緩的走 緩緩的看
看看地上 看看天花板


也看了三年展的作品
沒有特別去記名字
但是感受到了一股 恰當的力道
輕盈的 專著的
雖然有文化的差異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作品的厚度

恰當的力道.....我一直想這件事

福岡三年展有一些特別的小細節
譬如在這個三年展的期間裡
每個週末都會有2-3位藝術家在美術館裡
也許是workshop 也許是活動 也會是artist talk
所以在三年展的期間 每週都是有活動的
民眾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一件 一直在進行的事情
可能不會像台北的展覽 只有開幕的前一兩週很熱鬧
之後就.....平靜很多

還有一面牆
貼滿了東京藝術大學 的大學生隨手拍的照片
附帶一些簡短的想法
很有意思~

[ mor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