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正式退伍

你們一定覺得很煩
這種標題怎麼又出現了

我也覺得很煩
明明10/1退伍,外島卻因為颱風來襲,交通受阻
退伍令遲遲寄不出來

然而國防部有規定
離營的阿兵哥需在15內歸鄉報到
否則將被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規定移送法辦
眼看10/15就將來臨
我已經想像憲兵出現在我家樓下的樣子
我也準備好一見到憲兵要先打給誰 要說什麼...

中午門鈴響了
郵差說 姚某某掛號
我心急著拿著印章衝到樓下
看到鳥坵寄來的牛皮紙帶
拿著他...真是比入選台北獎還興奮幾萬倍

拿著退伍令到鄉公所辦歸鄉
看到鄉公所真是五味都有
當初這個地方的阿姨就是把你送去做火車的人
火車開到了我熟悉的屏東
轉搭客運 客運就把你緩緩的送入了另一個世界

荒謬的 紀律的 肅靜的 廝殺的
我結束了

[ 相關法規 ]

plus in
鄉公所幫我辦理歸鄉的叔叔,我真想把你的頭扒下去
標準公務員的態度  該死!!

沒有留言: